机械工程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校趣味运动会

作者:陈春秀、刘盈盈、曾依依 时间:2015-10-30 点击数:

 

             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7日,我校在新校区康力体育馆举行了教师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组织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接力赛,投球比赛,爱心篮球接力,同心协力,拔河比赛五个项目进行。在接力赛中,我院教师团结一致,全力奋战,用汗水换来了小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随后的拔河比赛里,我院谢骐书记及各位参赛的老师各显身手、密切配合,展现出来别样的教师风采。比赛在欢呼声和加油喝彩声中继续进行,最终,我院在此次“校趣味运动会”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教师们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不仅取得了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的双丰收,而且加强了各学院教师相互之间的交流,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了规则意识与协作精神,充分展现出了我校“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