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左浪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主田径场举行。

    

     天气寒冷,北风瑟瑟,但丝毫抵挡不了运动场上老师们火样的热情。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致开场词。随着一声哨响,迎面接力赛上运动员们奋起的英姿与加油的呐喊点燃了整个气氛。来自20个学院的老师们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的运动员如利剑出鞘飞驰而出,短时间迅速赶超其他对手,将接力棒顺利交到队员手中。最终,学院选手以绝对优势率先到达终点,他们默契的配合与风一样的速度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接力赛后紧接着是爱心传递,此项目是对团队协作与速度的考验,老师们俯下身躯,团队合作,球在手中灵活自如。在随后妙趣横生的企鹅漫步项目中,运动员两臂间夹两排球,双腿夹一篮球,老师们夹着球在速度中寻求平衡,摇摇晃晃向终点走去,他们如企鹅般可爱的模样逗乐了现场的观众。而在最后的同心协力项目中,运动员们手挽手,脚绑脚,默契配合,拼尽全力,喊着“一二一“的口号”向终点冲刺,学院最终取得小组第二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