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4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魏克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肖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卿上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责任感,激发了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我们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出发,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要求,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走深走心走实,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