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五月份的集中学习

作者:张阳演 时间:2020-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肖彬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辅导报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党委委员程玉兰领学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向世界发出稳定全球经济的理性声音》;党委委员曾依依领学《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视频新闻。

党委副书记肖彬和纪检委员卿上乐主题发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大家都认为:作为教育工作管理者,我们要坚定信仰,崇尚实干,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积极履行教书育人使命,立德树人,潜心育人,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勇担时代使命,狠抓工作落实,以事业凝聚人心,以创新锤炼队伍,以发展赢得机会,以初心使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心组成员对学院的舆情工作进行了研判,存在教师约学生出来指导毕业设计时,没有把学生及时送回宿舍的现象,还对在家上网课的非毕业班学生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探讨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