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分部学习讲座

作者:彭巍 陈敏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4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分部学习讲座。讲座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阳演主讲,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张阳演深入阐述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为了崇高的理想和事业奉献青春乃至生命。他通过例举大量事例强调青,年学生要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共筑中国梦。为深入了解共青团,张阳演组织大家观看共青团公开课《团的辉煌历史》,并与同学们讨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所担当的责任与使命。汽车服务工程1801班李延玲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我们要紧跟党走,不断完善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为发扬共产主义做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认识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与担当,加深了对党团精神的认识。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