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交流会

作者:龚旭昱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QQ图片20191030160350

1029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3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国强主持。

在交流中,各教师党员依次发表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陈国强带头发言: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将“以德树人”和“传道受业”更好地结合起来,踏实备课、认真上课,从小事做起,言传身教,用自身的优秀品质影响学生并提高学生的积极性。谢骐老师表示当前每个人学习、工作任务重,但教师党员应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来对待学习与工作,起好带头作用,培养奉献精神,积极工作。张湘萍老师说到:我们在学习过程中思想要有所转变,以党员教育促业务、教学管理工作,“教育兴,国家兴”,每个人应该牢牢把握自己的特色,思想上要接受、行动上要跟进,时刻保持看齐意识。陈乐尧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课堂上是如何融入十九大精神的,他谈到自己上的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应加强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在课堂教学中传播正能量。

支部书记陈国强在总结时谈到,此次学习交流中老师们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所做发言皆自肺腑。他相信,在开启新时代、迈上新征程的语境下,全体党员同志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立德树人的岗位上,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更大的辉煌。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