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国勇担当,奋斗筑梦新时代——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黄特 摄影:黄星月、陈常旭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IMG_256

为深化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踔力奋发,以昂扬的状态迎接新学期,34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2023级全体学生在知行广场举行以“青春爱国勇担当,奋斗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参加仪式并讲话。

七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爱国之情如慷慨激昂的歌声般荡漾在每个人的心头。

肖彬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青年榜样,雷锋是人民的好榜样,学习的好典范。他号召青年学子积极参加学习雷锋活动,将永不过时的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之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用整齐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审核:覃波 肖彬 喻艳)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