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殷腾、黄炼 摄影:刘志伟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202262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魏克湘,机械学院院长陈国强,副院长程玉兰,副书记肖彬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黄炼博士主持。

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有的选择继续读研深造,有的选择投身一线制造企业,有的选择回家乡奉献青春,有的选择再战考研。他们在会上回忆起大学期间的美好点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与不舍,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校学习与生活、企业实习等经历,建言献策,“要延长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要加强实习企业的遴选与管理”“要继续提升寝室的环境”……同学们语挚情长,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抱有深切的期望,陈国强院长及相关领导就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他们表示将吸收意见,积极改正,砥砺前行,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与服务。

听取发言后,副校长魏克湘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高质量就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开启新征程表示了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传承湖工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为学校学院争光,为社会作贡献!第二,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培养,饮水思源,承担社会责任。第三,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拥抱青春,树立自信,做好自己,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办学历史已有64年。1958年开设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 2000年开始连续招收本科生。 2010年列入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013年入选教育部首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6年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0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二次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并获通过。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