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作者:陈博文 摄影:曾佳利、徐日东升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浩荡峥嵘七十载,百年风华正当时。102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办了以“升国旗,学党史”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及21级学生参加,仪式由辅导员刘珈黎主持。

合照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步伐、护卫国旗雄姿英发进入广场。当《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全场氛围一片庄严肃穆。

肖彬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从五四运动、中共一大、遵义会议、北京执政等事迹深入浅出的告诫在场人员要勇于担当、砥砺奋斗、奉献青春。强调,中华儿女应学会以人民的利益为主,不记得失,心存浩然正气。并希望全体湖工青年能在党的光辉下继续前进,做一个有凌云壮志、心怀感恩、常怀愧疚、卓越攀登的优秀青年。

2BC20EB1942AA95294D17F19FE8F9822

最后,全体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