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星星火炬在手,吾辈已出征”主题团课

作者:洪蔚 摄影:颜潺潺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图片

516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B306教室开展以“星星火炬在手,吾辈已出征”为题的微团课,参与团校培训的15名优秀共青团学员和20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本次微团课。本次团课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阳演主讲。

张阳演就如何提高中国共产党人的“颜值”这一问题进行了三个方面的分析。一是以信念坚定的明白人形象提高“颜值”;二是以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形象提高“颜值”;三是以严于律己的干净人形象提高“颜值”。课堂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思考,张阳演以事实为依据,进行正反两面分析,使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此次团课旨在让广大青年团员应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志存高远,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