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荣获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作者:谢骐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12 号),我院党委荣获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

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对标“一个目标”、坚持“两个引领”、完善“三个制度”、坚持“四个融入”、践行五个“党建+”,不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通过建设,学院党委不断推进党组织和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等“五个到位”建设目标,学院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水平得到全面提升。2021年,我们将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学习兄弟学院好的做法和经验,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