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六月份的集中学习

作者:谢骐 时间:2020-06-24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311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骐领学了《用改革开放的办法攻坚克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保障改善民生暖民心聚民力——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魏克湘领学了《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及回信原文;肖彬领学了湖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卿上乐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陈国强、程玉兰、曾依依都针对学习主题作了主题发言,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大家畅谈起党和政府在灾难面前的果敢与担当,此次全国两会突出以人民为中心、解决民生困难主题,部署“六稳”“六保”具体工作,身为一个中国人倍感自豪和幸福。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