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肖彬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2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楼3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全程参与并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张湘萍、学院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骐主持。

 谢骐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宁立伟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政治站位提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认识;二是要切实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批评真正起到作用;三是要切实整改突出问题,整改的措施要落地,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谢骐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盘点主题教育收获的基础上,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重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并针对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个人检视剖析环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其他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人都诚恳地接受批评,表示全部认领意见,认真整改。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宁立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习要常抓不懈,常学常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工作要真抓实干,开阔眼界,着眼全局,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三是问题要整改落实到位,严格按照整改措施落实,切实抓好整改。

 谢骐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