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材料成型教研室赴南昌航空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陈爽、孙小刚 时间:2020-11-29 点击数:

为更好地做好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焊接技术专业教学改革工作,11月27日、28日,我院材料成型教研室七位老师前往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永德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材料成型教研室老师们一行在焊接专业杨成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国家特色专业)和焊接技术与工程实验室(国家一流专业),并与南昌航空大学航空制造工程学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科教融合、产学合作、卓越工程师培养、国际焊接工程师(IWE)考证、焊接生产与管理培养、焊接专业认证(南昌航空大学是全国焊接专业内面第一受理的专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学习交流,解决了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焊接技术专业教学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对两个专业接下来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借鉴和促进作用。

mmexport1606798609497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