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陈琛 摄影:刘珈黎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411日下午,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张志燕一行6人到湖南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校新工科办、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代表接待了来宾。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进行了交流。

座谈交流中,新工科办主任曾赛峰对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张志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和机械工程学院陈国强分别对各自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多维度加强合作交流。

随后,陈国强院长特别介绍了吉利机电产业学院建设和新能源实验室建设初步方案,表达了学院与公司共建实验室,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的强烈意愿,期间双方就方案展开了深入探讨,吉利汽车张志燕副主任对方案表示认可和支持,他希望后续能尽快将方案细化落地,切实推进产学研合作,吉利汽车也会不遗余力提供支持。

最后,张志燕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实验中心、科技创新实验室、创新创业学院,并合影留恋。(审核:覃波、陈国强、程玉兰)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