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机械工程学院三名企业学习学生获企业表彰

作者:陈琛、程玉兰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近日,从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企业学习企业——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三名企业学习学生谭海云、冯英智、段喜平分别获得该公司首届“利元亨蓝领奖”奖学金一、二、三等奖。

6b7d169a65fdd6761196c735975a4f2

公司工程中心总监熊雪飞为获奖学生颁奖

e6496c64f8f67ee7fe1484b7396b6d7

学生分享获奖感言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研发制造高端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新能源(锂电,光伏,氢能)、汽车、ICT三大行业的头部企业提供数智整厂解决方案。该公司多年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在2020年疫情严重时期,公司专门向我校捐赠了8000个医用口罩表达对师生的关切,同时写来感谢信,高度肯定我校毕业生在企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目前我院有多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就职,他们已在公司崭露头角,其中机设15级的张承飞、杨晓栋、何宇成、李世杰获评为2020年度优秀员工,机设1503班白迎校友在今年年初作为项目负责人为公司签下了2000多万的大项目。

“利元亨蓝领奖”是基于校企联合培养方案,从学生企业实习期间的日常出勤、工作态度、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实习成效等多维度设置考评指标,旨在引导学生迅速适应环境,将校内所学的理论知识和企业的实际项目结合起来,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我院三名学生能获此奖学金,是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

学院向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机械学院将继续弘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