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7-05-20 点击数:

实验室地点:机械楼320室

主要开设课程:《汽车电器与电子技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

主要仪器设备:THCECD-1充电系统、THCEQD-1启动系统、THCEDG-1\THCEDG-2灯光照明系统、THCEYB-1仪表系统、THCEYS-1雨刷系、THCEDR-2电子点火与燃油喷射系统、THCEDK-3发动机电控系统、THCEDY-1、THCEDK-3汽车电动座椅系统、THCEDM-1 电动门窗与中控门锁系统、THCEZZ-1型汽车动力转向系统、THCEZD-1型汽车ABS制动系统、THCEYX-1型汽车音响系统、THCEXH-1型汽车巡航系统、THCECN-1型汽车CAN总线系统、THCECG-2型汽车传感器系统、THCEZX-1A 整车电气系统等。

 汽车电器:了解汽车电器的种类、用途、安装调试方法。掌握各种电器部件的组成、工作原理、结构及常规控制方法。学会使用常用工具完成对各电器部件的检测及故障排除方法。

汽车电子控制:了解现代汽车控制方法的原理与特点,熟悉汽车常用的汽车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结构形状及安装方法。学会使用各种专用工具对进行检测及故障的排除方法。

实验室管理员:贺永祥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