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张文明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交流

作者:李思宇、唐青青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QQ图片20210928200955

微信图片_20210928200713

 

926日上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上海交通大学张文明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邹鸿翔博士向张文明教授介绍了智慧创造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智创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最新的一些工作进展。张文明教授高度肯定了智创实验室的发展,认真倾听实验室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不懈终于显著改进了传动机制进行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一方面可以头脑风暴尝试多种方案、另一方面要做深做精取得颠覆性突破,表示要从人员和经费方面大力支持实验室开展科研攻关。

随后,张文明教授在机械楼308会议室与我院部分老师、研究生、智创实验室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由我校副校长魏克湘教授主持。张文明教授表示,研究的道路是艰难的,但是我们要有不怕困难的精神,遇到问题解决问题,这就是科研的精神。并且根据亲身经历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给出了指导和建议。在场师生深受触动,踊跃进行了互动交流。张文明教授就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场师生都感到获益匪浅。

审核(覃波  邹鸿翔  罗亚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