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院内预评审会

作者:李进 黄炼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14,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院内预评审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主持,中南大学黄明辉教授、中南大学刘益才教授、湖南科技大学李学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文明教授4位校外专家应邀参加预评审会,科技处处长黄中华和10多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对自己拟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报,主要包括摘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拟解决问题和内容创新性。专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一针见血的点评,提出了很多中肯意见和建议,对申报教师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后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内容,提高撰写质量,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贡献。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