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与传动系统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报告会

作者:唐谦 覃波 时间:2019-01-05 点击数:

 

IMG_256

 

1月4日下午,汽车动力与传动系统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开展了题为"Multiscale Modeling of Mechanical Metamaterials(机械超材料的多尺度建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Teesside University 高级讲师Li Quan-bing Eric 主讲,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主持报告会,部分老师与研究生参加。

李博士以机械超材料的多尺度建模的现有状况以及发展背景为切入点,讲述了机械超材料的多尺度建模相关的前沿数值计算方法,通过图文结合的方法,展示了不同类型的声子晶体,并应用于求解汽车的NVH问题。报告结束后,大家就计算流固耦合问题计算机仿真过程所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