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李思敏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 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机械楼311室举行。湖南大学新能源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鄂加强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湘潭市科技局高工肖加其、江滨机器集团有限公司高工杨帆、学校采购与招标中心副主任唐唤清、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副院长吴安如担任答辩委员。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等方面进行阐述。而答辩委员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评阅,并就论文进行了自由提问。答辩的研究生虚心听取答辩委员会专家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答辩委员在肯定了同学们论文选题紧扣风电方向展开研究的同时,就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充分讨论,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2017、2018级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旁听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答辩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