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颂毕业之歌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2022610日下午430,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在体育馆篮球场热烈开展,借毕业之季,以篮球之名,展青春活力,颂毕业之歌。

第一轮上场的是小猪快跑队和滨江机设男队,滨江机设男队率先得分,行动迅速,和小猪快跑队拉开一定差距,小猪快跑队奋力追分,在最后实现赶超,并以4130的成绩取得胜利。

第二轮上场的是机设1803班队和材控1802班队,两支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比赛可谓是精彩绝伦,比分你追我赶,看劲十足,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两支队伍最终以4040的比分打成平手,裁判老师看完后都不禁感叹到:“确实打出了机械学生的水平!”

第三轮由哈哈哈哈队和一支临时组成的队伍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二者不相上下,你追我赶,比分十分接近,在观众的掌声中完成了这次比赛。

夏天炙热,毕业生们的内心也同样炙热,篮球友谊赛上,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激情,看到了他们的热血,看到了他们的团结,这就是青春的样子。

最后,祝贺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祝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