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

作者:何佳佳、吕坤坤 摄影:尹静、冉陈鑫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27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机械楼503606教室举行。湖南省金工学会原理事长刘舜尧教授、中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吴万荣教授,中南六省金工研究会原副理事长张亮峰教授莅临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卿上乐主持本次大赛。

此次比赛涵盖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智能机器人物流搬运、桥梁结构设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和智能配送无人机6个赛项,旨在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选拨优秀作品参加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选手们赛前紧张调试,赛场稳定发挥,设计制造的作品获得专家评委们的肯定。

赛后,专家们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进行了点评。专家们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一直做的非常出色,多次屡获国家级大奖。随后,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命题内容、评分细则以及比赛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吃透比赛规则,积极备赛,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