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部署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曾依依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12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部署期末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院党委副书记肖彬、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彬对学院班主任老师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然后从考试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两个方面展开,结合本学期出现的考试诚信问题和近期发生的宿舍安全、电信诈骗等案例,要求各班主任切实做好学生考试诚信教育,杜绝舞弊行为的发生,并务必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遵守校纪校规,加强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最后,肖彬强调,学生身边无小事,学生安全是大事,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