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欧阳天睿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金桔飘香,银杏正黄,127日早晨,机械工程学院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办了以“祖国在我心中——传承青年报国志,坚守初心筑未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1920级学生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肖彬希望各位同学能以此为契机,将人生之志化为报国之行,与时俱进,与祖国共命运,学好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热血青春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谢骐进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永远地记住,因为有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我们才能在灿烂阳光下幸福的学习。谢骐提出四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二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要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青春正是读书时,我们要刻苦学习,为国争光、为民造福。四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面向实际、深入实践,严谨务实,苦干实干,在伟大的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肖彬带领师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湖工学子,热爱祖国,做文明人,行文明事,锲而不舍,敢为人先,树鸿鹄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而发奋图强。

最后,全体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名。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