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十一月份学生工作月讲评会暨“百优文明寝室”动员大会

作者:罗超 摄影:何佳佳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1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十一月份月讲评会议。学生办公室辅导员龚旭昱、程来、刘珈黎,2017-2020级全体班长及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龚旭昱主持。

会议开始,程来向与会辅导员及同学们汇报了此次全校运动会,机械工程学院取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湖南工程学院总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并通报助学金及鼓励奖学金的评定。程来要求各班团支书下发通告,通知尚未缴纳学费的学生及时上缴学费,并通告故意拖延缴费的严重后果。刘珈黎强调教室卫生检查及严禁携带餐食进入教室等要求,并通报违反上述要求的班级及个人名单,勒令上述名单班级及个人限期到办公室反映情况并做出相应改正。

龚旭昱从学生就医及医疗报销和优秀寝室建设展开。要求各班做好肺结核,新冠防疫等疾病预防治疗工作部署,日常检查并及时上报同学异常体温或身体状况问题。做到不隐瞒,不误报,早发现,早治疗。龚旭昱解释,学校医疗保障相对完善,就医费用报销制度成熟,报销比例较高,同学们可携带身份证、社保卡、学校病例卡前往学校指定医院或卫生所就医并得到高额医疗报销。

针对“秀寝室卫生,建温馨家园”主题活动,龚旭昱要求各寝室日常通风整理内务卫生,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并要求各班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并上传会议记录及优秀寝室照片。龚旭昱向同学们提出“三要,三不要”并向各班班主任下达每月下两次寝,了解同学们生活环境,相处氛围等要求。龚旭昱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微视频大赛,展现寝室积极向上风貌。

会议结束,与会师生展开讨论并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通过此次月讲评会议,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与沟通,为师生日后的融洽工作打下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