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会

作者:彭巍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2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学术报告厅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主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骐以“新时代、新中国、新湖南”为题,描述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再到改革开放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斗,从“两弹一星”到“和谐号”,再到70年来我国人均GDP70倍的增长,我国综合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改善。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他强调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他结合自身的生活经历,真真切切地为同学们描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湖南的经济产业,教育事业等方面得到迅速发展的新局面。会议末,谢骐用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就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历程,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