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羽毛球队在“第七届湖工羽毛球院部联赛”中勇夺桂冠!

作者:王沐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1278日,由湖南工程学院校体育部、校团委主办的“第七届湖工羽毛球院部联赛”在湖南工程学院羽毛球馆举行。本次羽毛球赛共设立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项目。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团结协作,最后击败上届冠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

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练习,也祝愿机械工程学院羽毛球队球技越攀越高,来年再创佳绩!

我院羽毛球队有以下成员:(以下不分先后)

1、梁伟成:来自汽服1801班,一颗大一就想拿冠军的心!

2、周杰:来自17级机械设计专业,事不过三,终于夺冠!

3、钟昊文:来自18级机设专业的小伙子,团结就是胜利!

4、王伊喜:来自材料成型1802班,上次没来,要不早夺冠了!

5、成润东:来自19级机设专业,队友在手,冠军我有!

6、李明雪:来自16级工业工程专业,任重道远,不负众望!

7、黄熙桢:来自17级工业工程专业,很显然,我们做到了!

8、张鹏:来自19级机设专业,希望机械能再创佳绩。

9、段思航:来自机械设的一名19级学生,抱有必胜的信念,赢就不那么难了。

10、文晶:来自汽车服务1801,不想得第一的球员不是好球员!

11、刘芳芳:来自18汽服专业的运动健将,队员心里都是同一个目标:为冠军而战!

12、谭晓璇:来自16汽服专业,明年我想看网络直播机械夺冠!

13、聂荣康:来自19汽服专业,哎,明年的我们也就这个样子吧。

感谢以上同学的辛勤付出,祝机械工程学院羽毛球队的明天更美好!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