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校园我行动”主题班会

作者:李坤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防艾知识,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819级各专业班级于123日晚在主教学楼开展了“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校园我行动”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艾滋病,正确看待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群。

班会围绕“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怎么有效预防艾滋”“我们应该如何关爱艾滋病患者”等内容展开。以动画、互动游戏、防艾答题等多种形式来普及艾滋病知识,宣传艾滋病防控。同时,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关爱艾滋病群体,不歧视、不害怕、做好自我保护。

此次防艾主题班会的开展,有效地宣传了艾滋病的知识和预防技能,加深了同学们的生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推进了 “零”艾滋校园环境的构建,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助力。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