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一young的新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吕坤坤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242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82019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新校区教学楼开展“不一young的新中国”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负责组织,以不一young的祖国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发奋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观看视频、团支书讲团课、互动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懂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903班开展了以祖国的变化为主题的知识抢答、我有话对祖国说抢凳子等活动来增强互动,活跃氛围。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古往今来,中华大地涌现出了无数胸怀祖国,与时代同行的优秀人物。当代青年应以他们为榜样,顺应新时代的发展潮流,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服务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