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乐奉献、勇担当”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周贤任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发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11月份,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校内、校外开展了“保卫湘江”、“文明劝导”、“共创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

112日,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沿江风光带开展“保卫湘江”志愿服务活动,仔细清理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推广介绍环保知识,发放宣传单,邀请市民参与保护母亲河、保护美好家园,获得广大市民纷纷点赞。

118日,党员志愿者在公积金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对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的行人和车辆的行为进行劝阻、教导。学生党员们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和谐幸福湘潭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赢得广大市民称赞。

114-8日,党员志愿者深入教室、宿舍的公共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认真清理了教室、宿舍的垃圾,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教室、宿舍的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在这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同志积极主动,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学生党员争先创优的风采,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激励广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