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在秋季运动会中勇夺桂冠

作者:王沐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1024-25日,为期两天的湖南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以总分241分,斩获桂冠。学院领导、师生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秋风瑟瑟,寒风肆虐。虽阴雨连连,却丝毫没有减少他们热情。运动健儿们丝毫不畏,奋力拼搏,勇往直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用行动诠释了“机械如龙,气势如虹,机械与战,谁与争雄”的口号。学院代表队在各项比赛中创造佳绩。学院代表队男子组获得了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赛、4×400接力赛、跳高和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组也毫不示弱,斩获400米、800米、4×400米、跳远和三级跳远的第一名。

场上比赛异常激烈,场下工作人员和啦啦队员也充满热情,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学院团学会成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为运动员积极提供后勤服务及精神支持。此次运动会,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可贵的拼搏精神,同时加强了学院内部和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