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大讲堂开课

作者:鲁青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22日下午,吉利大讲堂于创新创业学院二楼报告厅正式开课,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人才经营部部长杨柳,以吉利汽车发展史及汽车行业发展情况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第一堂课。

杨柳结合当前汽车行业发展情况,简单介绍了汽车新四化,即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她指出,随着时代发展的加速,汽车的更新迭代速度也在加快,汽车行业正处于传统模式向智能时代新模式转变的时期。作为杭州2022年第 19 届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吉利汽车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从生产电冰箱零件起步,发展到生产电冰箱、电冰柜、建筑装潢材料和摩托车,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在发展进程中,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两个转折点,分别是2010年收购沃尔沃,2012年进入世界五百强。杨柳强调,每一个华丽的转身,背后都是不为人知的艰辛。她用吉利汽车创始人李书福的白手起家、创办吉利的奋斗故事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营。

吉利大讲堂是一座架在企业和学生的桥梁,设有公司高管讲座、企业开放日、宣传体验等项目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吉利集团核心价值和人才理念,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共建双赢。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