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十月份学生月讲评会议

作者:王沐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10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10月份月讲评会议。学工办老师龚旭昱、张阳演、各班级班长和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龚旭昱主持。

龚旭昱从学风建设、心理问题、宿管问题、公共教室问题、学费催缴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他对所有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防校园贷、防诈骗,并杜绝打架斗殴事件的发生;二是要密切关注异常情况的发生,并及时进行反馈,重视心理健康;三是注意卫生和个人健康,预防疾病的产生;四是不得晚归、酗酒、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宿舍和楼道卫生。五是注意上课教室的保洁工作,做高素质的大学生。随后,张阳演通报了校运动会相关事项,希望各运动员们能够保持热情和激情,积极参加赛前训练,全力以赴,竭力配合,力争在校运会中取得良好成绩。最后,参会的师生们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此次月讲评会议增进了老师与同学间的交流,明确了各班学习、生活要求和注意事项,加强了班委责任感,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