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颁奖典礼

作者:杨柠宇 王思贤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为营造“文明,友爱,温馨,整洁”的寝室环境,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5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龚旭昱、获奖寝室代表参加本次颁奖仪式。

    此次“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历时一个月,活动主要分为宣传发动阶段和检查评审阶段,在宣传发动阶段,由学院宿管专干龚旭昱老师负责对本次文明寝室创建活动进行宣传和发动,将宿舍卫生整洁、行为规范作为检查重点,着力推动本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形成间间参赛、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在检查评比阶段中,在每周的周二下午,学院对各寝室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打分,根据检查结果评出各项“优秀文明寝室”奖项,并给与一定的奖励;对“不合格寝室”给予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在龚旭昱的组织发动下,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以干净整洁的寝室面貌、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风貌,迎接学院的检查评分。经过评审团的公正评审,滨江452182227219寝室获得了文明寝室一等奖,滨江45207220等六间寝室获得了文明寝室二等奖,滨江91177324等九间寝室获得了文明寝室三等奖,滨江91069107等三十四间寝室获得了优秀寝室奖。龚旭昱指出,“获奖寝室不能松懈,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寝室的干净,我们创建'文明寝室'的攻坚战只打向了第一战,还需继续努力,文明寝室需要我们从日常做起。”

    此次活动对学生寝室中杂物及个人用品的摆放,寝室内部装饰布置做了统一要求,在龚旭昱的严格要求下,学院的寝室面貌焕然一新,并使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