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文明宿舍检查活动

作者:曾旖媛 常乾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Cache_5e745874cb4f3839.

 

为加强学院对学生宿舍情况的了解、促进“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的展开,423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部分班主任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对学生寝室卫生情况及安全事项进行了细致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在于了解学生寝室生活情况以及寝室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李儒峰重点检查了寝室热水供应器等诸多公共电源设备,并仔细询问了这些设备的使用情况。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同学均能按照要求对寝室进行整理,展现出了整洁干净的寝室风貌。此次检查也发现了学生寝室中的诸多安全隐患,如离寝不断电、插座插头乱摆乱放等现象。李儒峰指出,寝室安全无小事,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出行安全,出现问题要及时向班主任寻求帮助。

 

在一片和谐的交流中,学院领导与众多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寝室生活情况,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也排除了学生寝室中的诸多安全隐患。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