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作者:丁红坚 刘天赐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为执行并落实开展“文明寝室”创建月活动会议要求,营造健康高雅的寝室文化氛围,414,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学院团学会对学院各年级宿舍内务情况进行检查评比。

    为保证检查工作公平有序地展开,在学工办老师龚旭昱带领下,团学会各学生干部以公正、严谨的态度对学生寝室进行有目的、有针对性的检查。检查围绕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寝室环境的布置、大功率物品使用情况三个方面展开。团学会干部对各个寝室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并提醒同学们不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用水用电的安全性、时刻保持寝室的整洁迎接学院不定时的卫生检查。针对表现不合格的寝室,团学会干部会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以消除寝室生活中的隐患。

    龚旭昱在检查过程中指出,学院将每周周日设为“寝室卫生日”,对寝室卫生以及寝室安全进行自查与整改,寝室卫生的好坏不仅关乎学生个人大学生活的质量,也关乎学院在学校各项评比中的荣誉,希望各位同学重视寝室文化建设,共建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