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疆籍学生新年交流会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曹一凡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8会议室举行新疆籍学生新年交流会,活动由学工办老师龚旭昱主持,学院各新疆籍学生到场参加。

 

龚旭昱表达了学院对新疆籍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关心。他指出:各位同学远道而来,在饮食、住宿、学习等方面会有诸多不便之处,为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新环境,学院采取四进三联两交友的方针,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学习指导、生活帮助。他表示,学院将定期与各位同学交流谈心,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反应自身学习生活的情况,主动配合老师工作,融入到学院大家庭中去。每位同学还收到了来自学院的新年礼物,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加深了老师与新疆籍同学的了解,对学院的学生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