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镜头下的湖工”摄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王思贤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4日晚,我校“镜头下的湖工”摄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二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赛评委由宣传部副部长李艳红,特邀嘉宾吕聪老师,宣传部部分老师和学通社学生代表组成。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老师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踊跃。经过初选、复审、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共有20名同学进入决赛。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决赛正式开始。“湖工见证着大家的成长,同学们用心记录着自己在这里的学习与生活时光,并在这里分享给我们。”李艳红致辞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对真善美的不懈追求,带着对校园的热爱,一起感受新时代社会主义下的幸福生活。

决赛现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五人一轮依次上台,用两分钟的演讲介绍自己的作品,在每组选手们讲解完后,吕聪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点评。选手们依次介绍了作品的拍摄初衷和背后的故事,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吕聪认真独到的点评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互动和游戏环节中,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一轮轮精彩刺激的“摇一摇”、猜歌名小游戏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末尾,主持人还邀请现场学生评委分享他们自己的优秀摄影作品。谢骐作总结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远离网络游戏,远离寂寞、孤单、宅,拥有一份自己的爱好,有更高层次的追求,在摄影中寻找自己的本真,找到自己的心安之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4的陆思德荣获一等奖,工业工程1602班李思敏、汽车服务工程1801班刘静荣获二等奖,旅游管理1802班樊东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1502班杨晓栋、工业工程1701班丁红坚荣获三等奖,商务英语1602班杨丹等十四名同学荣获优秀奖,焊接技术与工程1701班曾富等五名同学荣获人气奖。评委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校学子的艺术素养,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产生了积极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