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感悟红色历史、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蒋芊芊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党员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党总支组织员吕聪、学工办赵游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韶山开展“感悟红色历史、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路线围绕毛主席生平事迹扩展开来,以毛泽东故居、毛主席铜像广场、毛主席纪念馆为主要地点进行参观。党员们在毛主席铜像前进行了宣誓仪式,他们紧握右拳举过头顶,高诵入党誓词,以慷慨激昂的青年之声表明自己对党的崇高敬意,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毛主席纪念馆里,党员们通过游览壁画,了解了毛主席从立志救国救民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基立业的丰功伟绩。党员缪朝鹏说:“故居的简朴、铜像前庄严的宣誓、纪念馆栩栩如生的壁画,让我对一代伟人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识,也更加坚定了我要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此次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党员对革命先贤的看齐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也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一个共产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