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会议

作者:陈敏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0月31晚,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及其寝室联络员会议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心理部部长刘筱主持,心理部副部长曹灿和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筱以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为主题,围绕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活动的适时性以及心理工作的有效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这一职位不是虚职,我们要掌握一定的心理常识,时时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他表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希望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积极配合。随后,曹灿对未来的心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能和大家一同为学院心理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使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也为校园和谐良好的心理健康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