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2018文明寝室”颁奖仪式

作者:杨柠宇 刘天赐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1月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2017-2018文明寝室”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扶祺祺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龚旭昱、赵游泳担任颁奖嘉宾。获奖寝室成员和18级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历时一学年,同学们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建设出了一间间干净整洁的模范寝室。评审人员本着公正严明的原则,以各寝室在“寝室纪律”、“寝室卫生”、“寝室内务”方面的表现为依据,共评选出14间文明寝室,其中8503、1521等六间寝室获得了流动红旗。龚旭昱表示,宿舍是大学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同学们应保持好宿舍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宿舍的凝聚力。他希望受表彰的宿舍成员应继续树立好行为榜样,延续讲卫生、爱干净优良传统。随后,龚旭昱、赵游泳为获奖寝室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宿舍卫生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