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刘天赐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第三届“情怀”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此次仪式由学院团学会新媒体网络中心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骐、学工办主任曾依依、团总支书记张阳演、学工办老师龚旭昱、刘盈盈老师以及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征文比赛作品征集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踊跃。学院团学会新媒体网络中心对来稿进行了认真评选,最后评出5篇获奖作品。来自机电1701班刘天赐荣获一等奖,机设1604班陈韩青、工业工程1701班胡小宝获得二等奖,工业工程1702 刘卓敏、汽车服务1702 吴天琪获得三等奖。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颁奖仪式宣告开始。仪式伊始,谢骐致辞机械学子,他深情地说到:“家国情怀不仅仅是心灵感触,更是一种生命自觉和家教传承。”他希望,同学们要对生活充满情怀,能够将家国情怀、大任担当,忠诚执着地融入到学习成长中去。作为鼓励,他将自己参加读书分享会获得的三本书赠予了获奖同学。随后,来自机电1701班的陈卓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爱的十四行诗》,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下,他充满磁性的声音与真挚的感情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一轮轮紧张刺激的猜字谜与成语接龙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末尾,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写作感言,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颁奖仪式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此次征文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对学院文化建设产生了积极作用。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