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在2015年校田径运动会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15-11-05 点击数:

111-2日举办的学校第15次秋季田径运动会上,机械工程学院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院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可贵精神。
开幕式上,机械工程学院以第五方阵出场。结合学院“机械”特色,方阵创新地摆出了紧固机器的“扳手”、象征力量的“锤子”、代表永不停息转动的“齿轮”和传递团结与希望的“大树”等图案。这些创意动感的图案凸显机械工程学院专业特点,体现着时代精神,惊艳全场观众,获得了如雷的掌声。
赛场上,机械工程学院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标枪比赛中,赵璞拼尽全力,拿下了第五的好成绩;男子400米决赛中,“跑道飞人”何峰林一举勇夺冠军;在振奋人心的男子60X20接力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你争我夺,取得了小组第一、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成绩来之不易,为了迎接本次校运会,机械工程学院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展了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从运动员报名到审核,从人员召集到物资准备,从动员大会的开展到运动员的训练,机械工程学院学办老师、团学会成员无不为此付出了艰辛和努力,正是这种“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这种“团结一致、勇于创新”为训练原则,让机械工程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上取得精神文明与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