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运动会院干动员大会

作者:毛丽娟、刘盈盈、曾依依 时间:2015-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龚旭昱老师主持的2015年田径运动会院干动员大会在滨江学办有序进行,学办主任曾依依及全体院干参加了会议。

         

        龚旭昱首先明确了运动会各部门在各环节任务的具体分配工作,并要求各部门部长将责任具体落实到每个委员,以保证团学会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龚旭昱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团体,希望全体院干增强团队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高效精准地完成任务。最后,曾依依强调运动会是近期团学会工作的重点,希望各部门能做好一切充分准备工作。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所有院干明确了目标,大家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努力工作,使机械院能在2015年校运会上再创辉煌。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