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在南校区二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智勇、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中,蔡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安全问题:就现在出现的昆明砍人事件,长沙伤人事件,马航失踪事件,危害人们的生命安全,希望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动态观察,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严格控制学生外出旅游,每次旅游必须由班主任带队,由学办批准并签订安全责任书。班主任要保证每月查寝两次,了解学生情况,达到学生在宿舍安全,校园安全及校外安全。再者是思想引领:对马上来临的四六级考试,加强对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以及对学生心理问题进行干预。最后是学生自治管理:加强对学生干部和党员的培养,对不做事,做闲事的干部要及时予以更替,加强班级管理。
    会议进行了一个小时,相信我们优秀的班主任队伍会不断将机械工程学院的班级管理、德育工作推向新高度!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