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十二月份月讲评会议

作者:曹一凡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12月份月讲评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老师李星、龚旭昱主持,各年级专业班级班长和心理委员到场参加。

 

       李星对十二月份学院查课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学院会加强班级上课出勤率的检查力度,各班班委要以身作则,管理好班级学风,随时督促好各班同学上课到勤的情况,同时,随着四六级考试及各学科期末考试的到来,各班要落实好诚信参考的宣传工作,杜绝舞弊现象,共同建设好学院的优良学风。龚旭昱就教室和寝室卫生、禁止使用大功率情况进行工作总结。他指出了个别寝室以及班级日常卫生情况欠佳的现象,并强调集体的卫生工作好坏将和个人的评奖评优挂钩,他讲到,学校是我们的家,寝室是我们每天生活和休息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创造并维持一个良好环境。

 

     此次月讲评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课堂查勤、日常卫生检查工作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