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绘出真我,泼墨人生”书画展

作者:李江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激发同学们对美术及书法的兴趣与爱好,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三楼举办了“绘出真我,泼墨人生”书画展,此次展览由学院心理部主办,学院大一大二各个班级以及全体团学会院干积极参加。

       参展作品围绕书画展的主题展开创作,切合题意。参展选手们从各自独特的视角,用多种表现形式诠释出心中对于主题的理解。这些参展作品主题鲜明,被整齐划一地摆放在机械楼三楼的走道两侧。其中,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 硬笔遒劲有力、风格多样。一篇篇赏心悦目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展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文学修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展览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