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作者:周鸿丽 郎龙光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召开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儒峰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李儒峰对2017年度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学院2017年度平均到课率情况居全校第一,这离不开各位班主任的支持和配合。会议上,他结合自身经验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生宿舍,通过谈心谈话、朋友圈等方式及时掌握班级学生的生活和心理动态;二要加强对晚归的检查及管理,重视教室卫生,维护教室清洁;三要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最后,李儒峰希望各位班主任在2018年能一如既往地奉献进取,用乐观和信心激发自己的潜能,以敬业和勤勉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班主任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推进了学生班级的建设与管理。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