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秋季第2-3周企业招聘汇总表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简介

招聘专业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1

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1988 年以3 万元起家的私营机电制造企业,创业以来从未模仿过同行业技术。远大使命是“为了人类未来: 用原始创新的节能、耐久科技,保护地球家园;用原始创新的洁净、安全科技,保护人类生命”。远大总部设于长沙, 2021 年员工3000 多人,产品覆盖80 多国,下设有6个子公司

不限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20220914 08:3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2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发展的新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企业。20188月公司在创业板成功挂牌(证券简称:捷佳伟创,股票代码:300724),正式成为A股上市公司。

公司在深圳坪山区自建60000㎡工业园,常州新北区自建30000㎡工业园,员工总数超过2500人。公司产品包括单/多晶制绒设备、管式扩散氧化退火炉、酸抛光及碱抛光设备、管式等离子体淀积炉、智能自动化设备、全自动丝网印刷设备等六大产品系列,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晶体硅电池生产设备,也提供晶体硅电池“交钥匙工程”系统解决方案、晶体硅电池智能制造车间系统以及晶体硅电池丝网印刷线。自设立以来,捷佳伟创已为全球200多家光伏电池生产企业,近1000条电池生产线提供设备和服务,其中各类工艺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均超过50%,成为全球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设备供应商。

机械类

20220915 14:3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3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简称衡钢)隶属世界五百强,湖南省最大企业,湖南省最大国企湖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无缝钢管生产机组全、先进机型多、产品规格齐的企业之一。现有员工4000余人,总资产超200亿元。

衡钢具备年产300万吨钢管的能力,拥有铁、钢、管、深加工全流程的专业化生产工艺,打造了油气用管、压力容器用管、机械加工用管三大拳头产品,产品质量在国内外石油、石化、锅炉、发电、机械、煤炭、化工、核电等行业享有较高声誉。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220915 14:30

新校区G505

4

浙江中车尚驰电气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20年,系中国中车一级公司、海宁政府及多家上市公司借助国资委通过“双百”改革行动共同建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2.79亿元。 高铁品质,信心之选,大平台,新启航。公司涉猎于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机制造;机械电气设备制造;发电机及发电机组销售;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制造与销售等业务。

工业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不限专业

20220916 14:3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5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利元亨是是全球第一梯队的锂电装备头部企业,数智化工厂领域的先进企业之一,主要从事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新能源(锂电、光伏、氢能)行业的头部企业提供数智整厂解决方案!

当前拥有由院士、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组成的超3000人的研发和技术队伍,全球员工超6000人。除在中国惠州、宁德、上海、南京、南通、深圳拥有分(子)公司或技术服务站以外,在德国、美国、波兰、瑞士、加拿大也拥有子公司或办事处。

工业工程,不限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器人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卓越),

20220916 19:0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6

常州百韩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常州百韩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百韩科,英文简称BHT)位于江苏省常州市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内,是一家具有国际背景的工业智能化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6月,由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603959)与常州新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韩合资公司)共同出资成立。   在新能源装备领域,百韩科主营智能化外循环系统,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用正、负极材料生产。百韩科以“技术+产品+服务”的经营模式,提供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培训一体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凭借优异的产品表现,百韩科目前已跻身外循环系统行业前列,成为如德国巴斯夫、当升科技、长远锂科、巴斯夫杉杉、浦项化学等国内外知名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厂家的主要供应商。

机械工程类

20220919 08:30

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7

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领先的精密结构件、功能模组及特殊材料“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主要业务板块有磁性材料、精密零部件及模组、精密结构件、模组、通信微波器件及相关材料、电容式触摸屏、电线电缆、电机、贸易物流、供应链金融等。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产品、车载工控、智能安防、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旗下子公司50+,制造基地15+,市值1000亿+,员工8+

机械类

20220919 14:3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8

株洲齿轮有限责任公司

株洲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现为潍柴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中国齿轮传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齿轮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入选“中国机械500强”,并多次被评为“中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国机械行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株齿公司以传动总成为核心,从事变速器、分动器、行星减速机、新能源汽车变速器以及动力系统总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远销国内外。公司现有总资产10亿元,员工近千人,工程技术人员300多人,其中各类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80余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不限专业

20220919 14:30

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9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是我国民族光学行业知名品牌和第一家光学行业上市公司。20157月,凤凰光学纳入中电海康集团,成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产业,标志着凤凰光学进入中电海康新时代。凤凰光学目前拥有员工3000多人,公司主要从事光学元件、光学镜头、光电模组、智能控制器、锂电池、光学仪器零配件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有光学、机械、电子、塑料等多专业综合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能力,在光学冷加工、金属精密加工、表面热处理、光学镀膜、注塑成型和精密模具制造等加工工艺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凤凰光学已培育了完备的光学与结构设计能力,并逐步在可见光和非可见光两大领域进行产品布局,实现了在光学领域的全覆盖。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际知名品牌的数码相机、影像投影、安防监控、智能车载、智能家居等消费类光电子领域,成为诸多国内外头部企业稳定的供应商。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20220919 19:0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10

江西亿维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大学生无人方程式汽车大赛”FSAC冠名企业-爱驰汽车

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际化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公司行政总部和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在江西以工业4.0标准自建具备整车资质的数字化、智能化、柔性化超级智慧工厂,在江苏建设有电池包工厂,在德国拥有电动跑车研发中心和欧洲市场销售公司,在北美拥有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在丹麦拥有甲醇制氢科研中心和制造基地。

爱驰首款中型高级纯电动汽车U5具备德国品质、全域安全、高能续航、智能陪伴、极简智美和共创空间等六大独特优势,在历经53天、12个国家、长达15022公里的亚欧测试后,创下了吉尼斯电动汽车驾驶距离世界纪录。

2019年第四季度,爱驰已经实现全面量产,并向市场交付。20204月,爱驰在欧洲开始销售,成为首家进军欧洲市场的新能源车企。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220920 14:3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11

广州福耀玻璃有限公司

福耀集团于1987年在中国福州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和工业技术玻璃的中外合资企业。1993年,福耀集团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成为中国同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福耀玻璃,股票代码600660        福耀集团自创立以来,立志为中国人民造一片属于自己的高质量汽车玻璃,当好汽车工业的配角,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治企方针,坚持走独立自主、应用研发、开放包容的战略路线。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探索,如今,福耀集团取得了卓越成绩,产品成功地被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公司(宾利、奔驰、路虎、宝马、大众等)选用,做为OEM配套件,产量及实际供货量均位列全球同行业前列。 近年来,福耀的国际化进程,2011年在俄罗斯投资两亿美金,建设生产能力达300万套的汽车玻璃项目;2013年开始又进军美国,先后投资4亿美金,建设汽车玻璃项目。福耀集团现有总人数两万人左右

机械类

20220921 08:30

新校区G505

12

浙江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

绿源,中国电动车产业创始者,电动车行业标准的推动者,电动车产业进步的引领者!经过18年的发展,绿源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个人交通工具的制造商,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在国内拥有数千家专卖店,精心打造的健康的销售网络正迅速向全国推进,同时以稳健的步伐向国际市场进军。   绿源是首批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并在2012年底,成立了绿源研究院。绿源拥有完备的生产制造体系,能够对电池、电机、控制器、充电器、车架、轮毂、表面处理等一系列的关键部件进行自主研发和制造;与此同时,锂电自行车、低速电动四轮车及各类电动特种车辆的研发日益深入,成果斐然。   绿源的发展足迹体现了行业的成长轨迹,随着电动两轮车产业的日益繁荣和绿源的不断发展,绿源将继续坚持自身特色,努力打造竞争优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促进电动两轮车良性循环,再续新辉煌。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不限专业

20220921 11:00

新校区机械楼312教室

13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3月。201912月,迈得医疗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版上市(股票代码:688310)。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玉环市,是一家专门从事医用耗材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公司。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迈得医疗以成为“医用耗材自动化的领先者”为愿景;以“用心创造,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升级”为使命,在公司本部及上海、天津、苏州和德国等研发中心的努力下,正逐步从“设备供应商”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过渡,并努力为客户打造“智慧工厂”。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

20220921 19:00

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14

深圳壹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壹连集团始于1991年,目前已在广东深圳、福建宁德、江苏溧阳、四川宜宾以及浙江乐清等多地建有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涵盖电芯连接集成组件、动力传输集成组件以及电信号采集传输组件等各类电连接组件,形成以新能源车和储能领域为发展主轴的产业发展格局。

公司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下游客户包括宁德时代、小鹏汽车、威马汽车、迈瑞医疗、欣旺达、国轩高科、孚能科技、尼得科、多美达等各领域知名企业,新能源车类产品广泛应用于特斯拉Model Y、小鹏P7、蔚来ES8、日产轩逸等新能源车型以及大众MEB、奥迪C-BEV、保时捷PPE、丰田TMC、标志PSA、沃尔沃LSPA等应用平台。

机械类,机械电子工程

20220922 08:30

新校区G505

15

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江河幕墙是全球高端幕墙第一品牌。江河幕墙成立于1999年,是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精密制造、安装施工、咨询服务、成品出口于一体的幕墙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幕墙行业领导者,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地建有一流的研发设计中心和生产基地,业务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幕墙行业首家国际认可的CNAS出口企业检测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类,

20220922 08:30

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16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华集团”)创建于1985年,曾用名:益阳资江电子元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制造及销售铝电解电容器为核心,集电极箔与设备制造为一体的智造型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989)。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益阳,并在四川、江苏、新疆等地设有制造基地,注册资本3.9亿元,有员工超4000人,年创收超32亿元。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奋斗,艾华集团成为目前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铝电容器制造商。

工业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2022922日上午9:30

新校区机械楼312会议室

17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怡合达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合达”,股票代码:301029)成立于201012月。坐落于中国实力千强镇的排头兵——东莞横沥。怡合达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 FA 工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https://www.yiheda.com/),公司围绕标准设定、产品开发、供应链管理和平台化运营四个方面,针对性解决非标自动化设备所需零部件供应的行业共性问题,致力于为自动化设备行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短交期的自动化零部件产品。

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220922 14:30

新校区G109

18

广东明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明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阳电气”)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始创于1993年,是明阳集团的基石产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经过27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以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变及变压器设备两大业务板块的现代装备企业,拥有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装备制造基地,主要服务领域涵盖:发电、电网、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石油化工、工民建等重点行业。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在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承担多项省级、市级重大科技专项攻关项目。   公司拥有强大的智能电气专业设计、制造、营销能力和经验,引进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制造及检验测试设备,规划建成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电气装备制造基地。   公司产品与服务遍布全国,远销欧洲、亚洲、非洲等十多个国家,受到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机械类

20220922 15:00

电气楼413

19

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

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为台商独资企业,母公司为华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华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8月,为台湾第一家响应政府发展高科技策略工业政策的印刷电路板专业制造公司。从以生产单、双面印刷电路板为主,到带领台湾印刷电路板产业朝向多层板发展,历经几十年的发展,曾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笔记本印刷电路板供货商。1995年华通在惠州建立内地第一个生产基地,占地19.6万平方米,目前员工达12000余人,整体规模在惠州排名前三,于2005年成为世界最大的手机电路板供货商之一。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20220923 08:30

新校区图书馆122会议室

20

长沙天一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一焊接集团(湖南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拥有员工200多人。是中南地区唯一一家集焊接技术开发、自动焊接装备设计制造、先进焊接技术及产品推广、焊接培训、认证咨询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是一家充满使命感、信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企业,本着双赢的原则为员工提供卓越的发展平台,让您的才华得以充分的施展,并将有所成就。公司将在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黄兴大道建立总部基地和智能焊接研究院,通过技术创新、项目孵化,从湖南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市场;围绕上市目标正在进行商业模式整合、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公司在智能焊接装备制造研发、新焊接技术开发、焊接云管理系统应用等方面进行投入,特别聘请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焊接专家、国家级焊接裁判、鸟巢焊接总教练王玉松老师为公司的首席焊接专家,逐步为公司培养高素质、高技术水平的综合型人才,相信跟随公司的成长,您将在焊接领域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同时分享公司业绩增长所带来的价值。   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 我们提供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我们践行以德勤为本,敬天爱人的上进型企业文化!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220923 14:30

红楼304

21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深圳成立,20114月成功在深圳A股创业板上市,是国内锂能源领域设计能力最强、配套能力最完善、产品系列最多的新能源企业。 公司荣誉:公司已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中国新能源1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15年宝安区上市公司产值排名第一、深圳市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等多项政府殊荣,同时具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的实验室检测能力,并在锂电池模组技术领域获得超过157项发明专利。 雄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国际化的研发管理体系,具备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的锂离子电池模组技术。同时,公司参与主导或参与起草行业标准20余项。此外,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分别设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程硕士研究生

机械类

20220923 14:30

新校区G109

22

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道元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成立,坐落于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主拥有近4万平米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是一家自动化设备的提供商,同时是自动化高端装备的领军企业。   公司人员700多人,研发技术人员160多人,拥有发明专利、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50余项。道元为客户提供整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与国内外实力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 道元秉承“行为诚实、精益求精、多赢思维”的价值观,与客户、公司、员工、供应商双赢发展。道元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可以给您发展事业和人生平台,帮助您实现您的梦想。欢迎有能力、抱负的您加入道元的团队,为我们共同的目标一起奋斗!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

20220923 14:30

新校区图书馆123会议室

23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

玉柴集团始建于1951年,是一个以动力系统为圆心,实施同心多元化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旗下拥有30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在广西、广东、江苏、安徽、山东、湖北、四川、重庆等地均有产业基地布局。同时,玉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品牌价值超756亿,在玉林、南宁、苏州、欧洲建立了四个研发中心,具备行业唯一的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中位列全国第12021916日,李克强总理到玉柴视察,对玉柴盛赞“玉柴始终抓住主打产品不放,瞄准国际先进水平、一流装备发展,不负国家,是玉中之美,众人拾柴,火焰很高”。

机械工程类、动力工程类、工业工程专业

20220924 19:00

机械楼312会议室

 

湖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Copyright© 2021-2025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8521 传真:0731-58688521